瑣碎事多

有太陽便有月亮,星星是奢侈。

Tuesday, June 19, 2007

「罵自」新Tee

看到右側圖嗎,是今年「罵自」的新色搞作,起初我還覺得不錯,黑色配銀字,閃耀奪目,價錢平民化才$600,我心想我該是時候進貢嗎,但隨即想起「罵自」一向的AIDS Tee相當搶手,不用幾天,明星啊名人啊買嘢精啊「罵自」迷啊連一個普通人都會立即穿上遊街,一條街撞衫如歡樂天地的碰碰車,但不歡樂且尷尬,相當平民化囉。其實如果「罵自」可以推出一種客戶服務,讓客戶自行選色或加上什麼圖案呀或寫上什麼字呀,情形像adidas的D.I.Y服務一樣,我想這樣也會更多人買喔!如果有這種服務,我會將那句字轉做七彩顏色,然後前面寫句"Am I beautiful,BITCH?"後方則寫上"I'm waiting for you...",你說這樣走上街會被人打嗎,我想會吧。
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。

Labels: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