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碎事多

有太陽便有月亮,星星是奢侈。

Tuesday, June 19, 2007

比賽

星期天的比賽沒有參加,其一,我的腳受傷了。其二,就算我的腳沒有受傷也不會上戰場吧,為什麼呢?因為敵方太恐怖了,連我坐在看台也覺得恐怖,你說我怎麼有膽上戰場呢。

敵方是九龍那邊的學生(這個course是分港島區跟九龍區的),我來了不久,坐在看台,發現敵方是一整隊穿黑色的球衣,心想九龍那邊那麼團結的哦,還想港島區這邊要多多學習啊,怎料聽到一陣咆哮聲,我以為我聽錯了,我頭朝咆哮聲方向轉,我不敢相信是那黑衣隊。然後不久,又叫又笑,是一隊人一起哦,好驚!

更可怕的是,當完場時,九龍那邊的教練站在看台對台下的學生說:「買咗嘢俾你地飲啊,自己分啦」,說畢敵方立即蜂擁而上的走到教練那,情況就像魚塘的鯉魚看到麵包立即上前一樣,然後又大叫那些種種行為。更爆的是,教練隨即說句「我用你哋D粗口錢買架!」我以為我聽錯了,後來問問我們港島的隊友,他們說我沒聽錯,因為敵方上堂是會說粗口的,原來罰款是教練的意思,但為什麼他們又樂意付呢?好不明白。但我想說,九龍那邊的教練面對這班友,大概會發瘋吧,但如果你看過他的樣子,你就會覺得他會勝任做教練,像會控制大局的人,從不怯場,可算是跟MAN字連上吧。

很多港隊之人也來參與,Andy也有來,很想跟他比拚一下,他的妻子也有來(基本上每次也有來),腹大便便的她不時坐在看台等他,我也很想跟她說話,我想她會是個健談的人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