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碎事多

有太陽便有月亮,星星是奢侈。

Friday, June 15, 2007

部落格

最近頻頻到別的部落格看,我看過的不是文筆通暢就是精簡,如果不看文筆看圖文的話,更加無話可說,圖片拍得多好如專業一樣,再加上文字配合,簡直是一本精美的隨筆小說(書店賣那種),跟我這個比下去根本是兩碼子的事,人家部落格搞得有聲有色,還要隨機看的網誌,遊覽人數起碼過萬,我在想,人家也可以,為什麼我不能,世上沒有不能的事,我相信人家也經過一番努力才有今日成績。

所以最近開始主動在別人網誌上回應,感覺冒昧,但如果在網絡上彼此認識,是種緣份且日後還有可能成為密友,我覺得沒問題,何況這是宣傳自己網誌的方法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