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碎事多

有太陽便有月亮,星星是奢侈。

Sunday, June 10, 2007

三元粥品專家

記得昨天澳門一日遊嗎,我娘帶我去吃粥,她說非常出名,且試試也無妨。由金沙坐的士到手信街,車程不到5分鐘。於手信街直走不久見一酒樓(忘記名字)再前又一間叫佛兆樓,兩間也很有名。於佛兆樓的街口轉右再走一段路,那間粥店就在鉅記的斜對面。

店內裝潢是典型的冰室,地方算寬敞,陳設簡單樸素,連一個介紹他們店的飲食專訪都找不到,可以想像他們是多麼樸實,我喜歡這樣,感覺像靠實力不靠廣告,不像其他店,飲食專訪貼得滿牆都是,菜單也看不見。
我媽跟我說要試試這裡的豬丸粥,這裡的所有丸都是手打的,我們就點了兩碗豬丸粥、一碟豬肝和兩個皮蛋。我先到洗手間洗手,洗手間是要經過廚房,廚房有一位阿姐在將肉搓成圓形狀,我相信這些就是豬丸。回坐位等不久,皮蛋先到,再兩碗粥跟一碟豬肝。先試試粥,綿而不稀,味道濃而適中,是我理想吃的粥,再試豬丸,大而軟硬適中,不像普通牛丸有點硬(可能是肉質關係吧),口感不錯!總共盛惠$53,大眾價錢,非一般食物,值得推介!


因本人還沒買相機,故店內環境跟食物未能提供,就此表示歉意。
地址:澳門福隆下街四十四號地下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